拍婚紗?拍藝術照?我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哈哈哈在這邊我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很棒的自助婚紗工作室--伊頓自助婚紗

 

伊頓自助婚紗是一間很有人情味的婚紗工作室!

 

當初我第一次洽詢我是一個人去的

因為老公臨時要加班所以問我要不要改天

但想說預約好時間了我也沒事 那我自己就去看看吧!

 

儘管這樣說還是有點緊張感啦

再加上伊頓所在的位置還真的有點恐怖..在舊大樓的三樓

所以要進去前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但是進去之後我就連一點緊張都感覺不到了

因為伊頓真的好有人情味喔

她們裡面的每個人都很親切!

 

她也不像婚紗店一樣這麼熱情一直再推銷我東西

洽詢的過程就很像跟朋友聊天一樣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問了詳細內容之後回家跟老公報告XD

第二次去試禮服就直接確定是她們家了 

她們家的禮服真的很漂亮而且服務態度又好 連我老公都很滿意

 

在後來拍婚紗的過程中也很愉快,

攝影師跟造型師也很認真的與我們溝通細節 很在意我們的感受

 

在伊頓拍婚紗我真的很滿意、不管是攝影師或是服務人員都超好的!

 

就像我朋友當初要拍藝術照,我也是推薦伊頓給她

 

我朋友她是個比較有肢體障礙的女生,

所以拍藝術照寫真集的時候我也都陪在她身邊 而我也看見了伊頓的用心!

 

每位工作人員都對我朋友很關心,還有很多小細節我沒有注意到的

伊頓的工作人員都幫我注意到了,我真的覺得伊頓超貼心的

 

而且她們家的每位攝影師專業度也都超高

我朋友選的不是我當時拍婚紗的那位攝影師

但是拍出來的成品也讓人好感動!

當我朋友拿到藝術照的成品時,她都看到哭了

 

伊頓的攝影師有很多位,我真的覺得伊頓的每位攝影師都有相當的水準

而且每一位攝影師都有自己的特色跟風格,所以選擇性也很多元化

 

至於拍婚紗價格的部分,伊頓的價格是便宜其他工作室很多的!

很多家工作室跟伊頓一樣的包套內容,伊頓便宜了超級多!

 

我之前幫我朋友比較了藝術照寫真集的價格

伊頓跟其他家工作室價位都在1萬塊左右

但是伊頓他們家的照片是全給的

我去看過其他家拍藝術照寫真集,多挑一張要多加350-500

 

我真的覺得伊頓超好!大推伊頓

 

arrow
arrow

    editha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